close

最近,總認為人真可怕......
有些人相處起來,就是無法自然,無法鬆懈.....
總認為,一個一不小心,自己就會是之後他們嘴裡的那個某某......

以前,孤傲的我,一定會保持獨善,不舒服就不會主動去招惹,築起的保護罩,也多少讓這種人不會朝我黏來。
後來,漸漸發現,這樣孤傲的我,在很多時候是個弱勢,在這只看數量和數字的時代。
慢慢,我勸自己 : 或許這是老天指派的作業,我需要學會表面的和平相處、圓融,才能修完這學分。

但骨子裡,我還是我。
所以在我自以為應該有成功的表面背後,我深深感到厭惡的噁心。

如果我沒有改變心境,環境再怎麼轉,對我而言,應該就是從一灘爛泥跳到另一灘這樣的差別而已。
想要發自內心的解放,我還有的學!
 

arrow
arrow

    beiwan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